慕年

cos穿了怎么办(二十六)

  好想……好想见面呐……

  

  自从联系上自己基友之后,【三日月】【一期一振】几乎无时无刻不拿着手机聊天。

  

  这让三条、源氏、平家都很不爽,自己手里到现在还没混熟/拐过来的妹妹/孩子,就这么早恋了,还是跟个乳臭未干的毛孩子。

  

  而对面的粟田口一家也表示很苦恼,欧豆豆他天天就只跟嫂、弟妹聊天,不跟他们玩儿了……

  

  但是不约而同的,两边的亲属团都有了些危机感——这对小情侣要是想住在一个本丸的话,该分去哪边?

  

  可这与两位主角无关,在又一次聊起这个话题的时候,系统终于也回复了。

  

  〔我或许有办法让你俩见一面。〕

  

  什么办法?

  

  〔如果你俩出阵或者远征在同一个地点的话,我可以暗箱操作让你俩的队伍分到一起去。〕

  

  于是……

  

  “我想出阵。”【三日月】废了半天劲终于穿好了自己的出阵服,来到天守阁门前找婶婶。

  

  “那、那我给你编队?金蛋蛋都带上,御守也给你装一个,要马吗?”婶婶端坐,有些拘谨。因为以往刀刀们出阵从来没有这样特地还要跟她说的,都是想出就直接说一声的,没有像【三日月】这样非常正经的过来专门请的示。

  

  【三日月】:“唔……都可以都可以,只是可以让我一个人去吗?我想单骑出阵。”

  

  “达——咩——哟!!!”三·尾随·条·偷听·派的几振刀不顾长谷部阻拦,直接推门而入。

  

  石切丸摸摸【三日月】的头,虽是心疼但是态度却不容拒绝的说:“单骑出阵太危险了,而且你才只有一级……听话,这会让我祈福也不得心静的。”

  

  今剑直接放弃岩融扑到【三日月】背上,双手环着她的脖颈,撒娇道:“三日月不要一个刃嘛!带上我,你要是嫌无聊,想出阵我带你嘛~”

  

  岩融虽然不说话,但立着的本体叉腰仅仅就是站在她背后,似乎也说明了他的不赞同。

  

  可是这次是跟基友见面啊……如果带上你们简直就是灾难吧……

  

  “哦?出阵丸要跟着一起去吗?”门外传来髭切的声音,伴随着膝丸反驳的声音,源氏双骑一左一右的站在门口。

  

  “嗨嗨……呀!阿路基,我跟诶哆……”

  

  “膝丸。”

  

  “嗯嗯……我们想出阵了呢。诶呀?【三日月】也要出阵了吗?那我们正好一起吧。”

  

  婶婶算了一下,三条家四缺二,源氏二缺四,加一起刚好一个六人队……于是大手一挥。

  

  “准了!”

  

  【三日月】:“……”

  

  没办法了,只能先跟基友说一声了。

  

  ……

  

  【一期一振】已经待了几天了,到现在天天就是跟欧豆豆……哦,现在全是欧尼酱们玩,或是看着他们玩。跟【三日月】联系上之后就又开始了跟基友聊天的日常。

  

  不过既然有机会见面,那还是得碰碰面呐!在这异世里,她俩简直就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

  

  不过这个本丸的审神者她到现在都没见过,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安排她去出阵。所以与其等待,还不如出动请示。

  

  这就是【一期一振】一大早穿着出阵服准备去天守阁的原因了。

  

  “一期酱要去做什么?”一大早发现【一期一振】没穿内番服而是出阵服的秋田藤四郎好奇的问。

  

  【一期一振】:“呃……我想跟……阿路基聊一下。”

  

  秋田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一下子就清醒了。“怎么突然要找阿路基?”

  

  “呃……哈哈……就是一点小事而已。”【一期一振】又感觉到那点不对劲了,这本丸的婶婶究竟是有啥问题吗?怎么感觉奇奇怪怪的,大家似乎总有种不想让她见审神者的感觉。

  

  想想这几天也一直莫名其妙的总是在聊到婶婶的时候被他们岔开话题。

  

  这么想着,【一期一振】决定还是得自己看看审神者,不能总是这样啊……

  

  但是秋田见状就一直很紧张的要跟着她,而且一路上都在说婶婶他不喜欢被打扰,是个社恐什么的。

  

  越是这样越让她觉得不对劲,根据她的同人文观阅经验,十有八九这个婶婶有秘密怕被刀剑发现!但是很奇怪啊,她看这个本丸感觉不像黑暗本丸,系统也没查到什么暗堕气息。而这个本丸感觉所以刃都知道审神者,但是都很默契的不说不找。

  

  所以这个本丸有人类吗?或者更准确的问,这个本丸有除了刀剑付丧神跟那些牲畜之类的以外的存在吗?

  

  〔……〕

  

  〔居然没有!Σ(ŎдŎ|||)ノノ〕

  

  【一期一振】:“……”

  

  倒也是不用把颜表情一个符号一个符号的念,她看的见。

  

  而且居然这么久才想起来这件事吗?

  

  在【一期一振】不顾秋田一路的劝阻,她终于来到了天守阁一楼,意外碰到了三日月宗近。

  

  啊……是那个不正经还特别失智的老头。

  

  “哦呀?这么巧碰到一期殿啊……哈哈哈,一期殿这么匆忙的是要做什么?”三日月穿着内番服,手里端着一碟棉花糖,疑似逃番中。

  

  【一期一振】:“呃……去找阿路基谈谈。”

  

  三日月宗近似乎有些惊讶,看着一期,又抬头望向二楼,“不过我觉得……阿路基现在应该不在天守阁呢?哈哈哈……老爷爷我也只是猜的。”

  

  那会在哪儿?

  

  三日月宗近似乎是看出了她的疑惑,也发现了她的焦急,笑的很是慈祥的说:“一期殿如果很着急的话,可以先去做自己的事情,我帮你传话也是可以的。秋田是不是也可以?”

  

  秋田连忙点头:“对对对……”

  

  这么一说确实跟基友约会的事情更着急,大不了回来再密访天守阁看看。【一期一振】这么想着,就觉得直接说让刃转告好像也没啥。

  

  【一期一振】:“啊……那就交给你们了,要想出阵,不过希望不带别人,因为我想跟【三日月】约会……”

  

  “哐当——”三日月一脸震惊,手里的那碟棉花糖脱手落地。他一向温和慈祥的脸变得僵硬,难得失态露出惊恐。

  

  秋田:“??!!!”

  

  三日月宗近:“=͟͟͞͞(꒪ᗜ꒪ ‧̣̥̇)”

  

  三日月宗近默默的抱住自己,并远离【一期一振】一步。

  

  【一期一振】:“……”

  

  【一期一振】:“我说的那振【三日月】是我夫人呐!指的肯定不是你啊!!!”

  

  这还能不能好了啊!!!

评论(92)

热度(56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