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年

cos穿了怎么办(十八)

  完蛋了,兄弟之间的感情出现了巨大的危机!【一期一振】面对着众多欧豆豆与一旁小叔叔谴责的目光,不断的陪笑并且非常郑重的对正在哭泣的平野藤四郎和前田藤四郎道歉。

  

  在二次元的立绘上明明能分清他俩的【一期一振】也十分脑壳大,她也不明白为啥遇到真刃之后看他俩感觉一模一样!

  

  刚才吃完饭本来只是想问问今天重伤之后的前田、五虎退、乱、信浓跟博多伤势怎么样了仅此而已!

  

  结果一不小心对着平野喊成前田了……

  

  平野当时看着她的那种震惊而又恍惚的眼神,她到现在都难以忘记前田凑过来问平野怎么了,然后知道她喊错他俩名字之后那副被背叛了的表情。

  

  她表示虽然是有看到髭切逗膝丸之后,也想欺负一下自家欧豆豆,但她现在真不是故意的啊!

  

  “真是过分呢一期殿,居然连自己的弟弟名字都记错了呢……是吧,弟弟丸?”髭切坐在【一期一振】前面的位置还没走,捂着嘴煽风点火道。

  

  “……阿尼甲,你也没好到哪儿去吧?”膝丸坐在髭切身边吐槽道,虽然自己经常无条件支持阿尼甲,但在这上他真的没办法跟着认同阿尼甲了。实在是愧对于自己的良心。

  

  髭切:“诶?膝丸是不喜欢我了吗?居然会这么说我……[西施捧心.jpg]”

  

  膝丸:“!”

  膝丸:“阿尼甲说的对!一期殿你记不住你欧豆豆们的名字也真是太过分了!你知道你的欧豆豆会为此有多伤心吗?!”

  

  说着,膝丸不由的感同身受的抽泣起来。

  

  “膝丸殿……果咩耐……以前还觉得你仅仅被叫不上来名字就哭太小题大做,现在我们也感同身受了呜呜……”前田平野一左一右的抱住膝丸,三刃一起嚎啕大哭。

  

  “哦呀?一期殿这是失忆了造成的吗?”三日月宗近过来凑个热闹。

  

  日常品茗看戏的莺丸带着大包平也在一旁搭腔:“不会吧?其他本丸的一期殿虽然失忆了,但几百个欧豆豆的名字都记得一清二楚呢。”

  

  “如果这样的话,一期殿下。你记不住名字真是太过分了!”大包平认同莺丸的观点点了点头,转身面色不善的谴责【一期一振】。

  

  鹤丸国永冒头:“难道这是一期殿想出的惊吓吗?哈哈哈……看上去是个不错的惊吓呢!”

  

  看到一期想打开新世界的大门的表情的乱藤四郎也加入了谴责【一期一振】的大军:“我看到一期尼刚才看到髭切殿捉弄膝丸殿时候的表情了!一期尼,你肯定是故意的!这真是太过分了!!”

  

  “我没有啊?!”【一期一振】发现场面变得更加混乱了——前田跟平野哭的更大声了;膝丸听到乱说髭切是捉弄他,所以又开始新一轮质问髭切然后又被戏弄哭;鹤丸国永跟髭切两把不安好心的太刀一直在添油加醋,现在所有的短刀都一副“一期尼你怎么可以这样”的表情谴责他。

  

  于是最终就引来了开头的一幕。

  

  在【一期一振】郑重道歉以后不会了之后,终于大家又恢复了和平。

  

  只是在晚上睡觉前洗漱过后,因为一期跟鸣狐体型比短刀们相对大些,所以并没有跟短刀们挤在一间部屋,而是睡在隔壁屋里。因此【一期一振】全然不知夜里小短刀们在密谋些什么。

  

  这一晚,夜里有两振小短刀偷偷溜了出去,有两振小短刀悄悄溜了回来。其短刀的高隐蔽度完全没被低侦查的某太刀发觉夜里的动静。

  

  第二天,【一期一振】凭借着身体自己的意识,强行起床去叫欧豆豆们起床锻炼。先是全都叫醒,然后一个一个数刃头去洗漱,最后再报个数之后开始晨练。

  

  在带头晨练结束后,【一期一振】非常满意,伸个懒腰停下脚步回头,就看到一路跟着她晨跑的小短刀们各个都带着伤心和谴责的目光盯着她。

  

  “呃……怎、怎么这么看着我?”

  

  五虎退哭的泣不成声,药研虚抱着退拍着他的背安慰,用手推了一下眼镜,说:“一期尼……在场的兄弟们的名字你认识吗?”

  

  “嗯?”看着欧豆豆们带着期待和怀疑的目光,【一期一振】只好开始了点名。

  

  “那个……药研,鲶尾,骨喰……”

  

  【一期一振】点一个指一个。

  

  “厚,乱,五虎退……博多,平野,前田……”

  

  看着平野和前田一副放下心来的表情,【一期一振】暗自松了口气。

  

  “后藤,秋田,信浓。”点名点完了的【一期一振】认为自己这回把那对长得像双胞胎一样的短刀终于认对了,这下兄弟危机应该终于解决了吧。

  

  但是欧豆豆们大受打击的表情明显不太对啊!!究竟怎么了?

  

  “诶哆……我是爱染国俊,是由来派的二代,人称二字国俊的刀匠打造的短刀。”短刀里的“信浓藤四郎”默默举手说道。

  

  【一期一振】:“……”完了。

  

  “阿诺……我叫物吉贞宗。我虽然是一把无铭之刃,但是据说只要带着我上战场,就肯定能打胜仗……”短刀里其实是胁差的“后藤藤四郎”也跟着默默举手说道。

  

  【一期一振】:“……”芜湖,梅开三度了!

  

  兄弟感情大危机2.0!!

评论(88)

热度(53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