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年

文野幼崽光遇之旅6

辛苦的木木君飞到一半,非常遵循物理定理的滑翔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


“!木木你飞起来啊!”年年着急忙慌的拉了一把木木的头发,试图拉他起来。


“嘶——疼疼……人太多了太重了!我飞不动。反正花花又不远,走过去呗。”木木降落,一猫一犬被迫跟着以头着地。


被迫以头着地的某犬:“……”


被迫以头着地的某猫:“……”


纠缠在一起的四肢就这么也被迫分开,着陆之后,最惨烈的也是他们俩。


落地后,木木顺势滑行,某猫某犬就这么在地面上摩擦前行。猫犬本来打算继续打的时候都注意到前方黑色污泥,火速挣扎试图停下。


开玩笑,哪怕他俩不是正儿八经的猫科动物,但也不会无缘无故想进黑不拉几的水里洗澡啊?!


连空气中都隐隐约约飘着一股难闻的恶心的气味,令人窒息。可想而知真掉进水里得多绝望……


“不……”眼看只离最后一步距离,芥川双眼死,中岛发出绝望的哀嚎。


木木此刻迈出了在他们眼里仿佛天使一般的步伐——跳上了黑水上的石板路。


勉勉强强能把脚放到陆地上,干干净净的,虽然还是有些脏的石板上。芥川和中岛俩人此时的思维难得同步的想着——能走路真好……


一朵奇怪的长得像多肉,发着幽暗蓝光却黑色杂质遍布的植物在黑水中茁壮成长。却不似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这花看着便让人觉得压抑。


年年和木木果断拿出小蜡烛烧,但是木木嫌够不到,果断又往前跳了一步……


“等……”芥川和中岛还没庆幸多久,还是没逃过落水的命运。


“敦,芥川,回去之后要洗澡哦~”太宰凭借被木木年年双重背背完全没被黑水溅到,看到两徒弟都落水,幸灾乐祸的提醒道。


“知道了,太宰先生……”中岛敦无奈叹了口气答应道。


“……”芥川面露难色,“既然是太宰先生的要求……我……”


“果然还是敦君更优秀呢……”太宰超级大声的说道,但话音未落,芥川就忍不住也加大音量回复道,“区区洗澡而已……太宰先生!我一定能证明我比人虎更强!”


“那就证明给我看!记得洗完要擦干哦,湿漉漉的也太没用了。”


听着太宰和俩徒弟对话并且不知为何又被当成背景板的木木,对同样被当成背景板的年年小声叨叨道:“太宰先生的关心好别扭哦……”


“什么?!太宰先生关心我!”芥川瞬间背景仿佛发着金光一样,满脸写着高兴。“我一定不会辜负太宰先生的期望的!”


“我……”太宰想为自己辩解。


但木木和年年完全不给太宰机会,你一句我一句的开始夸起太宰来,夸的中岛和芥川连连点头赞同,然后一起夸起太宰先生的聪明勇敢温柔善良吧啦吧啦……


太宰:……越夸越离谱了各位。


气呼呼的小奶宰从年年身上跳下,自顾自的跑上前面的高台,上面有个蓝色的影子,但太宰根本不在意的直接略过她。然后从台上跳下去。


虽然不认识旁边黑不拉几的石头怪是什么东西,但太宰对此忽然有种不妙的预感。


不过再糟糕又能怎样?看年年酱和木木君的样子就知道了,这是个很安全的世界。


而且难道这里有什么比子弹和刀更具杀伤力的东西吗?看文明程度根本就不会有这种东西嘛。


就算有也没关系,人体描边大师这称号可不是盖的。


无师自通站在蓝花丛旁拿出心火开始烧花的小太宰想着。


年年和木木排排坐在台上托腮看着周围十几个慢慢变红的螃蟹,并对此暗暗期待。


芥川和敦还没上到台上,正在为太宰的夸奖和关心这种事情再次感情交流中。


嗯,这里确实是个很和谐很安全的地方呢!

评论(5)

热度(1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